机构设置
    机构设置

    内设科室

    综合科

    主要职责:负责中心日常工作的综合协调和相关管理服务工作;负责重大问题的调查研究和综合性文稿起草。

    办公电话:0537-7817005

    业务管理科

    主要职责:负责进场交易项目登记、交易信息发布等相关服务;负责拟订业务规程、服务指南;负责交易数据综合分析上报;负责牵头指导县(市、区)分中心开展公共资源交易业务;负责组织交易中介机构业务培训。

    办公电话:0537-7817026

    组织人事科(挂党群工作科牌子)

    主要职责:负责机构编制、组织人事和社会保障等工作;承担党的建设和群团工作。

    办公电话:0537-7817010

    信息技术科

    主要职责:负责公共资源电子交易系统的建设、管理、维护;承担中心网络信息安全、电子信息咨询服务、市场主体网上交易登记注册等工作;承担公共资源交易信息数据共享、交易大数据研究和应用工作。

    0537-7817016

    资金管理科

    主要职责:承担财务管理、国有资产管理等工作;承担保证金(投标保证金、竞买保证金等)代收代退工作。

    0537-7817011

    督查服务科

    主要职责:负责接受、移交并配合调查处理公共资源交易中的质疑、投诉,为行政监管部门监督检查公共资源交易活动提供相关服务,配合相关监督管理部门做好信用信息的归集、记录、共享和应用工作;提供评标资料封存、暗标标书编号服务工作。

    0537-7817025

    交易保障科

    主要职责:负责进场交易项目所需的论证确认、开标、评标会议场地预约工作;负责监控室、专家抽取室等有关场所的管理服务工作;整理并提供进场交易的现场录音、影像等材料;负责中心办公区设施采购、日常管理、维护等后勤保障服务工作。

    0537-7817027

    档案管理科

    主要职责:负责交易业务档案管理、查询工作;负责中心档案库房和档案管理系统的建设、管理、维护工作。

    0537-7817017

    工程交易科

    主要职责:负责工程建设项目进场交易服务工作;协助招标主体发布中标公示信息;负责建立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台账,归集招投标档案材料;承担建设工程进场业务培训工作。

    0537-7817022

    综合交易科

    主要职责:负责土地使用权和矿业权出让转让、国有产权(实物资产、租赁权)交易、医疗器械采购、特许经营权以及其他综合交易项目的进场交易服务工作;协助招标主体发布中标公示信息;负责建立交易项目招标投标台账,归集招投标档案材料;协助做好有关保证金退付工作。

    0537-7817021

    政府采购一科

    主要职责:组织进行公开招标、邀请招标、竞争性磋商、竞争性谈判方式的政府采购活动;协助采购人编制采购文件;建立政府采购电子档案,汇总交易数据并提供查询服务,出具政府采购中标(成交)通知书。

    0537-7817018

    政府采购二科

    主要职责:组织采用询价、单一来源采购或法律法规允许的其他采购方式的政府采购活动;开展网上商城本地供应商征集入驻、日常运行管理、业务培训;建立相关政府采购档案;开展政府采购数据统计分析并提供查询服务;出具政府采购成交通知书。

    0537-7817019

    政府采购三科

    主要职责:对市级社会代理机构代理政府采购项目提供进场交易及相关服务工作;协助代理机构建立分散采购交易项目电子档案;提供分散采购项目数据统计分析及查询服务;建立相关政府采购档案。

    0537-7817020

    CA办理及技术咨询

    0537-7817075        0537-6050123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