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简介
    中心简介

    济宁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济宁市政府采购中心)成立于2008年,是市政府直属正处级一类事业单位,编制43人,设业务管理科、工程交易科、综合交易科等13个科室。自成立以来,我们始终立足公共服务职能定位,积极做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的建设、管理和维护,为全市建设工程招投标、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国有(集体)产权交易、医用器械和政府采购等公共资源交易活动提供场所、设施和服务,并积极配合行业监管部门做好其他工作。

    近年来,中心以牵头优化招标投标营商环境工作为契机,锚定零跑腿、零成本、零接触、零差评的“四零”目标,倾力打造一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推动各项工作提档升级,全力优化招标投标、政府采购营商环境。改革创新成果丰硕,全流程电子化、评审费用在线支付、远程异地评审等12项先进做法和典型经验被国家发改委推广。开发“标立通”微信小程序、推行交易事项“掌上办”的创新做法被省营商环境简报刊载、肯定。在2020年度的全国优化营商环境评价工作中,在全国80个参评城市中排名27位,居“优秀”档次;在省营商环境评价中位列第6位;同年,成功创建省级文明单位。2021年中心领导班子被市委评定为“干事创业好班子”“优化营商环境先进集体”,2022年、2023年被市委、市政府授予“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成绩突出单位”。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