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浴春光中 快乐健康走
发布日期:2023-03-07 16:50 信息来源:济宁新闻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展现济宁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广大女同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健康意识,提高身体素质,济宁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于3月7日在济宁市市民公园举办“巾帼绽芳华 奋进新征程”主题健身活动。


本次活动沿市民公园健身步道环湖走一圈,全程约6公里,大家从平时繁忙的工作中投入到大自然中,赏析春日风光,感受城市文化,共同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一路上女同志们有说有笑,加强了沟通、增进了友谊。本次活动不仅是对女性健康生活的一次关注,更是对女性精神风范的一次赞颂,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鼓励广大干部走进户外、亲近自然、愉悦身心,引导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大家一致认为要将锻炼身体变成一种常态化,以更加饱满积极的精神风貌投身到工作中。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