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区合作 携手共进——济宁、徐州交易中心签订跨区域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2-08-03 15:4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8月3日,徐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主任刘东亮带队来我市考察交流深化放管服改革,创新服务等工作情况。在我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张福民陪同下,刘书记一行实地参观了交易中心,随后与我中心相关同志进行了集中座谈。

图片

刘书记一行7人先后参观了开标区、封闭评标区、信息发布区、办公区等各功能区。在数字见证室详细考察了“云视通”数字见证平台的工作模式和见证效果,在封闭评标区详细了解了”评标专家小助手”的使用情况。参观期间双方还就当前公共资源交易领域一些做法和经验进行了深入探讨。

图片

集中座谈会上,张福民副主任详细介绍了我市优化招标投标营商环境有关情况。刘书记对我市打造“四零”服务平台,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两中心加强沟通交流、结对共建互促表达强烈合作意愿。双方举行了跨区域合作签约仪式,徐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朱洪延主任与济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服务中心张福民副主任共同签署了《跨区域远程异地评标合作协议书》,建立了远程异地常态化合作机制。

下一步,两中心将以更高站位、更新技术、更强保障按计划有重点地共同推进两地间跨省远程异地评审工作,加强区域合作,形成工作合力,持续推动区域一体化协调发展,纵深推进“放管服”改革,为实现淮海经济区政务服务一体化,加快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贡献力量。


供稿:工程交易科
编辑:综合科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