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技能大比武 争先创优强技能”济宁市网上商城服务技能竞赛初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2-08-01 17:40 信息来源:济宁新闻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7月31日齐鲁云采网上商城暨政务服务中介超市运营服务技能竞赛初赛顺利结束,济宁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198名干部职工完成了竞赛初赛线上答题,在编人员参与率达97.54% ,线上答题平均分为98分。

自网上商城服务技能竞赛启动以来,济宁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及各县(市、区)分中心高度重视、扎实备战,按照“以赛促学练内功、以学促用强担当”的原则,迅速启动、全员参与。通过专题培训、模拟测试、集中练习等方式,形成了你追我赶、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

为充分调动全体干部职工参赛积极性,7月4日上午通过腾讯视频会议的形式,济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全市齐鲁云采网上商城服务技能竞赛线上答题活动动员会,各县(市、区)分中心主要负责人和相关业务科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陈庆贤副主任主持会议并介绍了网上商城服务技能竞赛线上答题有关情况,屈新华主任做动员部署。备赛过程中,市本级和 14 个县(市、区)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积极投入到“练兵比武”热潮,全体人员以大局为重,积极配合,主动克服工学矛盾,合理调整科室业务工作,每天参与线上模拟答题,互相交流答题技巧、进行错题分析,互通有无、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8月1日上午,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领导详细查看了线上答题情况并就技能竞赛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为确保技能大赛顺利推进,党组研究决定,成立技能大赛领导小组,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把技能大赛参与情况纳入个人绩效考核,与干部“评先评优”挂钩。近期将根据初赛情况,在全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内选拔初赛成绩优秀的工作人员组队参加全省技能竞赛决赛。

下一步,参赛选手们将继续拼搏奋进,强化责任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采购二科
编辑:综合科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