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全市齐鲁云采网上商城服务技能竞赛线上答题活动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2-07-05 17:11 信息来源:济宁新闻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为扎实推进全省公共资源交易系统技能竞赛活动开展,加强全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干部职工队伍建设,7月4日上午10:30通过腾讯视频会议的形式,济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全市齐鲁云采网上商城服务技能竞赛线上答题活动动员会,各县(市、区)分中心主要负责人和相关业务科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济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陈庆贤副主任主持会议并介绍了网上商城服务技能竞赛线上答题有关情况,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屈新华主任做动员部署。屈主任强调: 一要充分认识此次开展网上商城服务技能大赛的重要意义, 坚决做到思想和行动统一。二要高度重视,明确责任要求。精心做好竞赛的各项准备工作,要求全员参与线上答题。三要以此为契机,全体干部职工要学习好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公共资源交易及政府采购领域政策理论和业务知识。通过学习,全体干部要熟练熟练掌握和科学运用互联网环境下平台运行管理服务的方式、方法和技巧,规范服务行为,增强服务技能,展现岗位工作成果,全面提升全市交易中心全体人员的服务水平和技术保障能力,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供稿:政府采购二科
编辑:综合科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