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回头看 聚力再出发——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22-07-29 20:45 信息来源:济宁新闻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7月29日下午,济宁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图片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代表本科室以PPT的形式进行了上半年工作汇报,分管领导对科室工作进行点评,提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为科室下步改进工作指明了方向。

图片

图片

会议充分肯定了各科室的工作亮点,对各科室的下步重点工作逐一梳理并提出突破方向,鼓励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善于思考、主动作为,对安排事项压实责任,确定完成时限,拿出具体措施,围绕招标投标营商环境优化的总目标总任务,加强配合,推进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努力创造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工作的新业绩。


供稿:综合科

编辑:综合科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