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组织召开招标代理机构业务培训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2-07-28 17:50 信息来源:济宁新闻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7月28日下午,济宁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组织召开了招标代理机构业务培训会议。培训以网络视频会议方式进行,各县(市、区)分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及招标代理机构的470余名从业人员参加。

会议首先介绍了中心上半年的整体工作情况,随后,市住建局建设工程管理服务中心葛勇、袁文博科长分别就招标文件范本的使用和招标备案环节做了详细讲解,并结合具体案例着重强调了几点注意事项。技术人员详细介绍了全面升级改造的电子交易评标系统的特点,并以具体项目为例,演示了从评标专家采集签名信息到完成电子签名结束评标过程的各个环节操作。最后,参会代理机构人员就新版评标系统和优化交易平台操作提出了意见建议,技术人员就个别问题给予了现场答复。

会议最后要求各招标代理机构要认真学习总结,切实提高代理从业人员的综合素质,更好的为各方交易主体服务。同时,结合当前进行的“双随机一公开”检查,对招标代理机构提出了加强内部管控、严格职业操守的要求。

供稿:业务管理科

编辑:综合科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