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办公绿色出行
发布日期:2022-06-09 15:15 信息来源:济宁新闻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中心全体干部职工:

6月15日为全国低碳日,开展主题“落实‘双碳’行动,共建美丽家园”。为做好低碳日宣传周活动,我中心将开展“绿色办公绿色出行”节约活动。推进办公场所要充分利用自然光,按需求开启照明灯,杜绝“长明灯”“白昼灯”;合理设置空调温度,夏季不得低于26摄氏度,冬季不得高于20摄氏度,工作时间提倡每天晚开一小时,早关一小时,做到人离电断。办公自动化设备如计算机、打印机不使用时要及时关闭,关闭电源,以减少待机消耗;鼓励干部职工践行低碳出行方式。(1公里以内步行,3公里以内骑自行车,5公里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进一步増强干部职工的节能意识。

 

济宁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2022年6月15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