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顺利通过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三级测
发布日期:2022-06-29 17:35 信息来源:济宁新闻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网络安全等级保护相关要求,确保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安全稳定运行,近日,济宁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积极部署,委托第三方安全测评机构对中心交易系统进行等级测评,现已通过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三级测评。我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连续两年顺利通过等保三级测评,标志着我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建立了较为完备的网络信息安全保护体系,为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安全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第三方安全测评机构重点对安全物理环境、安全计算环境、安全区域边界、安全通信网络、安全管理中心、安全管理机构、安全管理制度、安全管理人员、安全建设管理和安全运维管理等方面,通过配置核查、渗透性测试及漏洞扫描,对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安全状况、安全保护制度及措施的落实情况进行全面专业化测评。经测评,我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符合信息安全等保三级标准。

今后,济宁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将继续全方位提升平台安全防护水平,定期对交易平台开展全面的信息安全评估,筑牢信息安全的篱笆,努力给各方交易主体提供一个安全放心的服务平台。

供稿:信息技术科
编辑:综合科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