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喜迎“七一” 为党员献上“活动大餐”
发布日期:2022-06-24 18:02 信息来源:济宁新闻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喜迎“七一”建党节,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6月24日,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开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党员干部献上“活动大餐”。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第一、第二党支部的两名党员代表,分别围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结合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联系所学、所想、所感,讲述身边人身边事,为大家上了两堂精彩纷呈的微党课。

图片

图片

为部分党员过“政治生日”,党组书记为他们颁发政治生日贺卡。

图片

党组书记、主任屈新华以“戮力同心 团结奋斗 共同创造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美好明天”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堂党课。指出团结奋斗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中国共产党历史就是一部团结奋斗的历史。全体党员把实现共产主义作为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作为每名党员的政治灵魂,具有共同的信仰追求,形成了强大的奋斗力量。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做到“三个要”:政治意识要增强,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执行力要提升,不折不扣贯彻执行上级决策部署,依法依规做好公共资源交易工作,不断提升公共资源交易工作质量和水平;单位要团结,心往一处用,劲往一处使,同不利于团结的因素作斗争,形成好风气,干出好作风,展现好形象,积极“争一流、争第一、争唯一”,共同谱写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发展新篇章。

图片

供稿:组织人事科(党群工作科)

编辑:综合科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