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山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来济宁学习交流
发布日期:2022-06-24 18:02 信息来源:济宁新闻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6月24日,梁山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一行来济宁学习交流,济宁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张福民主持座谈会,业务管理科、工程交易科、交易保障科派员参加座谈。

图片


会上,市中心介绍了今年的招标投标指标优化营商环境迎评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步重点工作任务,梁山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汇报了工作进展、存在的问题及下步打算,并在数字见证、代理公司管理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
张福民副主任强调要提高站位,与各部门单位衔接配合,做好下一步的招标计划提前发布工作,抓好公共资源正面信息宣传报道及典型案例、亮点工作的收集工作。下一步,市中心将通过扩展带宽等措施支持各县市区工作,促进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再上新台阶!


供稿:综合科
编辑:综合科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