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调研 精指导 促发展——济宁市召开招标投标指标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17 18:02 信息来源:济宁新闻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6月10日-13日,济宁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组织招标投标指标牵头责任部门赴14个县市区(功能区)开展了营商环境大调研活动。调研组对14个县市区(功能区)一线窗口部门(单位)进行了实地暗访,实地走访关联服务企业,认真听取企业对本指标工作的意见建议,着重就政策落实情况、对标提升情况进行了深入调研。

6月17日上午,济宁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组织召开招标投标指标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议,市发展改革委、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城乡水务局、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及技术服务公司等相关人员参会。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张福民同志主持会议。会议针对前期县(市、区)招标投标营商环境调研了解的情况,逐一研究制定改进优化措施。

图片
会议首先由三个调研组的同志分别汇报14县(市、区)优化招标投标营商环境的基本情况,以及电子交易系统应用、业务数据优化、远程异地评审和评定分离模式推广应用等重点工作进展及成效。并重点汇报了各县(市、区)招标投标行政监管部门、公共资源交易分中心及招标人、投标人、招标代理机构提出的关于完善健全“评定分离”政策体系、推动远程异地评标常态化应用、优化招标文件范本、改进优化交易服务平台功能等意见建议。随后,参会人员对意见建议逐条分析,探讨优化提升的解决思路和具体措施。
最后,张福民副主任肯定了这次县(市、区)招标投标营商环境调研的效果,并要求各有关部门单位尽快落实本次会议商定的优化提升举措,尽快出台文件制度、公布优化措施,技术服务公司要尽快安排技术人员修改优化相关功能。对于其他尚未解决的意见建议,下一步将安排相关部门科室研究继续解决方案,力争我市的招标投标指标以更新的面貌、更好的状态、更高的水准迎接营商环境评价工作。
供稿:业务管理科  
编辑:综合科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