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领导来济宁参观交流
发布日期:2022-05-06 17:46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5月6日,聊城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张军带队来我市考察交流营商环境建设情况。聊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副主任许庆涛参加座谈活动,并实地参观了交易中心,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张福民陪同。

  许庆涛副主任在上午的集中座谈上,详细听取了张福民副主任关于我市优化招标投标营商环境有关情况的介绍。下午,许庆涛副主任又专程实地考察了交易中心,先后参观了开标区、封闭评标区、信息发布区、办公区等各功能区。同时在数字见证室详细考察了“云视通”数字见证平台的工作模式和见证效果,在封闭评标区详细了解了评标专家小助手的使用情况。参观期间双方还就当前公共资源交易领域一些做法和经验进行了深入探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