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调研组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参观指导
发布日期:2022-05-25 19:5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5月25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李良品带领“深化放管服改革,营造最优营商环境”主题调研组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实地调研招标投标电子化平台建设情况,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屈新华陪同,党组成员、副主任张福民参加。


考察组实地参观了开标室、专家抽取室、数字见证室、远程异地评审室,详细了解电子化平台建设情况和优化招标投标领域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在随后市优化营商环境指挥部组织的对口协商座谈会上,张福民副主任详细汇报了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坚决落实“放管服”改革各项要求,统筹推进市县一体和公共资源交易全流程电子化建设情况,并介绍了在减轻企业交易成本和资金压力、防范化解廉洁风险、优化服务模式方面一系列举措及成效。

李良品副主席在参观和座谈中对中心的硬件设施、平台建设和全流程电子化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济宁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在电子化、智慧化方面进一步取得新突破给予厚望。

供稿:业务管理科
编辑:综合科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