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前服务、精准对接 协同并进、 抗“疫”保“易”
发布日期:2022-04-29 17:03 信息来源:济宁新闻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近期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多点散发,为有效控制和降低新冠疫情传播风险,减少公共场所人员聚集和人员往来,根据全省疫情防控有关部署要求和省交通运输厅、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交通工程招投标工作的通知》精神,我中心为原定在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招投标交易的项目进行了开评标环节的服务。

中心靠前服务、精准对接,提前提醒建设单位、招标代理机构工作人员服从疫情防控现场管理,做好个人防护,严格落实疫情报告、人员隔离等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在出入口醒目位置张贴“场所码”,切实做好通风、消杀、体温监测、人员信息登记和山东健康码、行程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根据有关疫情防控要求提供)核查等工作。开评标全程采用电子化手段,专家使用云签系统进行电子签名,减少了到场人数,有效缩短评审时间,减少资源浪费,降低交易成本。

下一步,我中心将继续在疫情防控和交易服务上下功夫,动态完善疫情防控期间交易保障措施,持续推进全流程电子化交易,积极推行“远程异地评标”,与省中心和各地市中心协同并进,切实做好各类交易项目服务保障工作。

 

供稿:工程交易科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