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学习《山东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管理办法》
发布日期:2022-04-02 17:2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把握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职能定位和发展方向,推动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制度化、规范化建设,4月2日下午,济宁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山东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

《办法》共6章38条,包括总则、平台运行、平台服务、监督管理、法律责任、附则6个方面。《办法》的出台为规范全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运行,构建规则统一、公开透明、服务高效、监督规范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体系提供了制度支撑。

本次学习由业务管理科李长慧副科长领学,学习过程中对《办法》的起草背景、起草过程、主要内容及重要举措进行了详细解读。通过本次学习,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对《办法》的更深入了解,对制定《办法》的目的依据和适用范围、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的定位、相关部门职责分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职能等方面有了更明晰的认识。

今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以《办法》实施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文件精神,创新优化交易平台,完善服务流程和标准,为公共资源交易活动提供高效便捷的优质服务,为推动公共资源交易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业务管理科
编辑:综合科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