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办公会会议纪要(2021年第十三期)
发布日期:2021-07-30 18:00 信息来源:济宁新闻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2021年7月30日下午,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屈新华主持召开办公会,听取相关科室近期工作情况汇报,研究相关工作。纪要提纲如下:

一、听取保密工作现场检查情况汇报

会议要求,将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列入明年预算,做好系统的等保测评;加强保密宣传教育培训,制作并发放保密工作明白纸。

二、研究信用信息系统建设以及信用信息库与市发改委系统的对接问题

三、推进省市一体化远程评审试点工作

会议听取了与省公共资源综合评审专家库的对接、省市一体化远程异地评审项目进展情况,要求在具体项目进展中总结经验,查找问题,动态完善各类操作手册。

四、着力提升交易主体满意度

1、会议听取近期召开的各交易主体意见征集座谈会有关情况汇报,要求会后根据梳理的问题建议,逐一解决;

2、近年来第一个矿权交易项目即将进场交易,安排相关科室认真慎重对待新事物,主动靠前服务,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做好对接;

3、进一步推进“场景式服务”工作,近期要完成脚本文字材料。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