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办公会会议纪要(2021年第十二期)
发布日期:2021-07-16 17:10 信息来源:济宁新闻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2021年7月16日下午,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屈新华主持召开办公会,听取相关科室近期工作情况汇报,研究相关工作。纪要提纲如下:

1、与发改部门密切沟通,做好信用信息系统的对接;

2、加大电子化创新力度,推进“掌上APP”、“大数据分析系统”工作进展,要求拉出任务清单、列明执行标准、明确办结时限;

3、各科室要高度重视保密工作,增强保密意识;

4、加强信息与宣传工作,注意总结梳理近期亮点工作;

5、对加强党建信息化建设提出意见建议;

6、持续做好招投标指标营商环境评价工作,在去年成绩的基础上,对标先进,争取今年名次进入前五;

7、推进“场景式服务”工作进展,梳理完善场景服务资料,要求围绕各交易主体,推己及人,将问题落脚在操作层面。一要“专”,有针对性;二要“全”,涵盖交易全流程,避免遗漏;三要“简”,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把问题解答到位。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