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印发〈济宁市交通工程监理单位和人员信用评价办法〉的通知》解读
发布日期:2021-12-21 09:17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8月17,市交通运输局印发了《关于印发〈济宁市交通工程监理单位和人员信用评价办法〉的通知》(济交监管函〔2021〕37),现就《通知》主要内容解读如下:

制定背景

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以来,国家对信用监提出了新的理念和要求,为衔接事前、事中、事后全监管,不断提升监管能力和水平,进一步规范交通工程监理市场秩序,优化营商环境,印发了《关于印发〈济宁市交通工程监理单位和人员信用评价办法〉的通知。

二、目的和意义

《关于印发〈济宁市交通工程监理单位和人员信用评价办法〉的通知》的出台,将进一步加强交通工程监理市场管理,维护公平有序竞争的市场秩序,增强监理企业和监理工程师诚信意识,推动诚信体系的建设,使我市交通工程监理工作更加规范。

三、文件内容

《济宁市交通工程监理单位和人员信用评价办法》共12条。内容涵盖适用范围、信用信息档案建立、信用评价内容、监理企业信用评分标准、监理工程师信用评分标准,信用评价结果公示、信用评价结果运用等方面内容,对监理单位和监理工程师行为进行了规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