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规范济宁市交通工程招标投标工作的通知》解读
发布日期:2021-12-21 09:14 信息来源:济宁新闻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8月16日,市交通运输局印发了《关于规范济宁市交通工程招标投标工作的通知》(济交监管函〔2021〕35),现就《通知》主要内容解读如下:

制定背景

按照省交通运输厅《公路工程建设项目交易活动行业监管事项清单》(工程施工)要求,为维护交通建设市场正常秩序,促进公平竞争,提升行业监管服务水平,不断推进公共资源交易公开透明,制定《关于规范济宁市交通工程招标投标工作的通知》。

二、目的和意义

《关于规范济宁市交通工程招标投标工作的通知》文件的出台,将为进一步规范我市交通工程工程招投标管理工作,确保交通工程招投标“公正、公平、公开”,进一步明确了行业监管的范围和工作重点,使我市招投标监管工作更加规范化。

三、文件内容

《关于规范济宁市交通工程招标投标工作的通知》共15部分、37条。内容涵盖适用法律法规、招标代理机构选择、招标项目备案、招标信息发布、招标文件发布、保证金收取、规范评标定标行为、加强行政监督等方面内容,对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评标定标专家行为进行了规范,贯穿招标投标全过程。

《关于规范济宁市交通工程招标投标工作的通知》解读.docx.docx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